close







要進爐嘍 天熱 我們長的好快喔 後發只要50分鐘 就長好高了
因為 太熱了 乾脆趕緊進烤箱熟成好了
















昨天很快樂的去參加”胖”同學會 
好久沒去郊遊了 興奮的晚睡早起 從未搭過早上的第一班捷運ㄟ
5點40分就到捷運站等開門喔  我像小學生一樣 好亢奮喔
到了集合地 才發現 呵呵呵 丁丁 雯霞 凱特 雅寧.......
大家都有志一同 好早啊! 
在車上 原以為胖同學們 會因為早起 體力不支 而呼呼大睡
結果完全相反 這一路的旅程 嘰嘰喳喳的比小鳥還可怕 一直到目的地
這胖同學會內容 請容我後補 先來說說這幾天前做的吐司

這是多天前做的 和那黑頭全麥吐司 是同一天做的 這爐的
烤溫有注意 所以還好 沒有太慘
做麵包 真的不能有雜事在身 若同時 做好幾樣事 那天的麵包
一定會凸槌給你看! 這是我那天 做了黑頭麵包的感想
這LV1牛奶種吐司 自從做了第一次 受家人喜愛之後
就欲罷不能 對我這位家庭主婦也方便許多
只要前一天養好牛奶種 第二天 就可以很輕鬆的做這款好吃的吐司
我不再覺得要累積一堆酵種 心裏壓力好大 
只要計劃好想做麵包的時間 就可以隨時從冷凍庫拿出LV1養酵種
這樣的儲存空間 真的很棒!
日清的SUPERKING加上山茶花的搭配 真的很恰到好處
超棒的吸水性 是可以讓麵包維持兩三天的柔軟 濕潤的最大優點
MR.BIGOT的吐司配方 很喜歡這樣的搭配 難怪 看到書上
那細膩到像絲綢般的組織 真的會讓人躍躍欲試 一試再試!
我在這兒 就不再贅述配方 各位請參考前一篇的文章
或是昨日胖同學會上 各位手上的配方裏 也有類似的配方比例

昨天 一整天 其實大家都很辛苦 可是 興趣在維持著大家的體力
我則深深覺得 能和眾多好姐妹們一起做共同的喜好 真的是
人生一大樂事 這樣的快樂 是深入內心 直入心崁裏的!

謝謝大家對團體行動的規範 密切而緊慎的配合和遵守
這是姐妹們成熟的人格和水準之上的知識認同
再次感謝大家一起努力 完成這次胖同學會的PARTY
特別感謝玉偵和丁丁的大力幫忙 沒有她倆優質的行政能力
就沒有這次整個過程的優質聯絡過程
謝謝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