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酵前


大約發了45分鐘 不能發太滿 因為還要放材料




放洋蔥 美奶滋 CHEESE








我最喜歡這洋蔥了 烤完 甜味和香味都跳出來 真是一極棒




這是昨晚養好的LV1老麵種

好熱的天氣喔
打麵團 用了好多冰塊 但是還是很高溫ㄟ 趕緊讓它到冰箱
躺一下 約10分鐘 再拿出來慢慢發 基本發酵用了80分鐘

這個麵包 從我學烘焙開始 至少上過4次 
有高煌斌老師 浦樹森老師 吳庭旭老師 林延華老師
好像還有別的老師教過 但是一下子想不起來
可見 這款麵包 一定很受歡迎 不然不會每位老師都想傳授
不過 真的是 超級無敵爆好吃 光是那甜甜的洋蔥 就迷屬了!

配方裏 我沒有用高熔點CHEESE 我就冰箱裏的材料應用
有特級的火腿 低脂CHEESE 黑胡椒 
我把尺寸縮小 用水果條模裝 麵團每個分割成200公克
這樣的大小 剛剛好 我家的男人幫可以一人一條

家裏若有”年輕人”輩的 可以試試看 
保證會愛上這麵包 可以當飯吃的 

今天太熱 做沒幾個麵包 卻覺得好像汗已經流到不行
烤箱一開 整間屋子暖烘烘 好在麵包出爐時的香味
稍微彌補了一下 流大汗的辛苦
但是 還是很愉快 看到美美的麵包 心裏很滿足
喜歡洋蔥的朋友 推薦做做看 保證一定會愛上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