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ce這個迷你模做的很認真 所以用起來不會覺得不好用 因為小巧 成品煞是讓人喜愛 不覺得是可以吃的食物 倒像是可把玩的玩具 上上星期陳國勝老師教了一項巧克力核桃麵包 很好吃 其中的油份用液
態油 冷了以後 不會覺的紮實 而能保持鬆軟的口感 我家裏頭沒有高級的巧克力粉 只好拿兒子泡熱可可的無糖巧克力粉充數(可可脂約20多) 各位朋友若能用到50或70以上的等級 這個麵包肯定是
一等一的好吃 老師加核桃 我因兒子愛吃巧克力豆 所以我捨核桃而加了20%的巧克力豆在麵團裏 可可粉可事先用一點熱水泡開 再放入冰箱冷凍 這樣在炎炎夏日打麵團是比較體貼的方法 我每個麵團
110公克 上下火230度 烤30分鐘 另外的麵包是高煌斌老師教的牛奶哈斯麵包 我因昨天煮了一些紅豆泥 包了幾個 其它則是原味 哈斯麵包的形狀被我改成此樣 真是不要被原創者責罵才好 麵團
重量和火溫都與巧克力同 兒子回到家就吃了一個巧克力 直說好吃 可能我太久沒做這種孩子們的口味 他們就物以稀為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