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熱時 一點涼涼的蔬菜配上香香的棍子麵包 早餐 午餐
反正不想吃很多的時候 這真是一個很舒服的吃法


















棍子要做的好
可能要跟練習製作吐司一樣 要有不屈不撓的精神

如果 每天都有人幫忙吃 那我一定每天都努力做棍子
可惜 家裏只有我和先生努力吃 兒子們咬不動 婆婆是全口假牙
也吃不動這種需要咀嚼久一點的麵包

這兩天 因為鄰居吃素 她拜託我幫她做一些棍子麵包 她可以搭配
自製的香椿醬吃
很高興 有這個練習的機會  很用心的做 怕做差了
讓鄰居失望 鄰居家 全家吃素 連唸小學的兒子 也很喜歡
將棍子麵包塗上香椿醬吃  這是我頭一次知道 這樣的吃法!

小時候 父親很喜歡香椿拌豆腐吃 我則是一聞到香椿的味道
就頭痛 現在 比較能接受香椿的味道了
很多食物 小時候不喜歡的 現在 都可以接受
譬如 青椒和甜椒 以前是一口都不敢吃 現在 則覺得很甜 很好吃
為什麼會改變 自己也不知道
所以 很多事 會怎樣的變化 是自己都無法預知的!

希望 有一天 
我的棍子 也能像書上的一樣 如此美麗
給自己一個希望 生活會覺得有一些動力

加油啊! 我的棍子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