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無糖的黑芝麻醬拌入麵團裏 只要稍微混合即可
就會成為這美麗的大理石花紋 


由於還須要經過桿捲手續 所以 大理石花紋就會變的不明顯
所以 在拌合芝麻醬時 可以再少拌合一些 那經過桿捲手續後
應該會呈現出比較有紋路的圖案
















我很喜歡芝麻
不論是黑芝麻或白芝麻

這幾天一直做貝果 只是想試試看 不同口味的貝果
是否都是和原味一樣的好吃

這個冷藏的方法 心得是麵團溫度要低一些
麵團攪拌要少一些 也就是揉製麵團 不要太有筋性
好像做法國麵包一樣 這樣山茶花麵粉的麥香和甘甜
才會顯示出來!

外皮脆 內裏有咬勁卻不韌 這個貝果吸引人的特點
口感和香味 是咬下第一口的深刻感覺

還好 眾親朋好友肯捧場 否則 每次做十多個貝果
還真的是有點壓力 鄰居們也喜歡 這就是我很勤勞做的動力
鄰居們一知道我要做麵包 有時候 會留小紙條貼在我家門上
告訴我 要記得幫他們留麵包
其實 這種交流 很溫馨 當他們很高興的來拿麵包時
我的心裡是很感動的 做東西 有人吃 這是很滿足的幸福了!

還有什麼口味 想試看看呢 
咖啡吧 找時間來做咖啡葡萄乾口味的
等我做喔 再來跟大家報告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