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賞花吧 小小在自家花園種花 我家自動有人會幫我們種花
而且好大一個花園 每天都有人會照顧花草 粉幸福呢!


這就是我家的大花園----有百年歷史的新北投公園 還有一間圖書館在
公園裏 非常有氣質吧 我家面對的就是這座大花園!













這個原汁原味的北海道南瓜泥 真的蠻好吃的!
沒有加任何調味料 單純的北海道南瓜 做成泥狀 很方便使用
我先用了一些做成南瓜口味的貝果 好吃好吃 好甘甜
沒有南瓜特有的草腥味 滿意極了!
明天 用剩下的南瓜泥來煮南瓜濃湯 應該好喝!
日本在農產品加工技術的方面 有些真的是不錯 可以學習的
這樣就不怕農產品豐收而過剩的問題了
希望我們的農民 辛苦種的農作物 如果有多的
也可以有這樣的技術 可以另外保存 做其他的用途!

南瓜戚風 咖哩南瓜醬配飯 也好吃喔
南瓜吐司 南瓜饅頭 南瓜菜包......好多樣食物 都可以利用ㄟ

去年過年 小嬸還跟我說 她娘家的媽媽 從東京來台北 還帶了
一顆北海道南瓜給她 因為小嬸很想念北海道的南瓜
在微風的超市 一顆要好幾百元 那時 我還納悶著
北海道的南瓜 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今天 吃了這個北海道南瓜泥 覺得 還真是不錯
難怪 小嬸會想念家鄉的食材了!
不過喔 台灣也是有好吃的南瓜啦 只是 要依品種而定!

今天 這個南瓜貝果 在捲入南瓜泥時 真是超難捲的
所以 每個貝果只有一半能吃到南瓜泥 另外一半吃不到
明天 想再繼續試做南瓜貝果 到底 要怎樣捲
才能好捲 而且整個貝果 都能吃到南瓜泥 
我有加了一些cheese 可是鹹鹹的口感 和甜甜南瓜泥
有點不對味 明天 再試時 我要放棄加cheese了 
單純包入南瓜泥就好 
如果 有更好的意見 希望能告訴我喔 謝謝嘍!

我很喜歡南瓜 這個北海道南瓜泥  跟我很麻吉啦!
明天 繼續研究 如何包南瓜泥在貝果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