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兩星期和朋友一起花了整整一天的時間做出來的自製酥皮 用的是元寶公司的法國T55麵粉 和德麥公司進口的法國諾曼地全發酵奶油 製程雖然麻煩 但是烤出成品時 就覺得辛苦是有代價的 這樣的吃法 是我家兒子們的最愛 記得第一次吃到這樣的點心 是約10多年前 帶孩子們在紐西蘭 超市的冷凍櫃裏 有著各式品牌的酥皮sausage 很方便又便宜 買一包回家 隨時都可以拿出來放進烤箱 烤成金黃色 就是孩子們放學時最好的Afternoon Tea 點心! 回來台北以後 常常會想念這種在國外很方便取得的西式食物 有時候還想 如果能自製sausage那就更棒了 不過苗林行這個優質小熱狗很好吃 配上自製的酥皮 味道更勝一籌喔!
酥皮的製程很花時間 所以能一次做起來 裁好所需的尺寸 放入冷凍庫 要用再拿出來加工 則是很方便的一項半成品 天冷時 這種高熱量的食物 是很受歡迎的 超市和烘焙材料店都有賣現成的酥皮 偶一為之 讓餐桌上多一種變化 讓家人在早餐和點心上 多了一種選擇 氣溫下降時 熱呼呼的酥皮小熱狗 配上熱豆漿或咖啡 粉讚啦! 不用自製酥皮 也可以嘗試看看 現成的冷凍酥皮 也有不錯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