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老師推薦的燻雞 我家人還蠻喜歡的 元寶的蔡小姐 看我短短的時間 一直找她買燻雞 好奇的問 你家真的很喜歡吃雞耶 上回做九層塔口味 這次換個口味 莊老師和張老師的配方都有洋蔥 那就這個吧 
我的內容有:燻雞 洋蔥 甜椒 黑胡椒高溶點cheese 美奶滋 味道粉剛好 那個黑胡椒口味的cheese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浦老師啊 我有在幫你打廣告喔 不過 說真的 還真是搭呀 我其實很懶得做點心麵
包 因為要先準備內餡 然後得一個個的包 真是有一點點麻煩 不過總不能老是吃吐司吧 天涼涼的 勤儉持家的主婦 捲起袖子 努力的拌餡 努力的包 好在 大家都很捧場 直說好吃 這樣辛苦的主婦 就
很滿足了 麵包出爐的那一刻 也是我很愉悅的時光 總感覺得到 麵包孩子們 跟我說:我這樣漂亮嗎 看我圓滾滾的 我很滿意自己的身材呢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食物總是帶給我們幸福 滿足的心靈滋養 
而不光是進入口腔 食道 這層的生理需要 如果用心去體會 食物它帶給我們的還有很多很多的深刻感受  希望大家都能有這樣的體會 愛上你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