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祝大家新的一年 事事順利 健康平安 跨年快樂!
這是為了昨天要回娘家看望母親 前一晚做的 因為臨時起意 所以挑了MUFFIN這個最簡單的來做
已經很多年沒再碰過MUFFIN
可能是以前住紐西蘭時 實在是吃太多了吧 因為那裡走到那裡 都是賣MUFFIN和SCONE的 
紐西蘭吃的MUFFIN 都不會太甜 因為他們還會像麵包一樣 塗上果醬或BUTTER 配著咖啡或茶 當Morning Tea或Afternoon Tea的點心
我最喜歡這個咖啡核桃的口味 不管到那一家咖啡店 我都會點這一道
也有鹹口味的 有一種洋蔥 培根的MUFFIN也是我愛的一種 
昨日 也餵母親吃了兩小口 她問到是自己做的嗎 還要我不要太累呢 
我安慰她 等她體力若好一些 再做她喜歡吃的口味
兒子們看到我做MUFFIN 直說 好久沒吃了 要我做Double Choc.口味的
因為以前他們每天要帶Morning Tea的點心去學校吃 有時候 
會讓他們帶這最喜歡的口味去學校 每次買不同家MUFFIN店賣的 口感也不太一樣 
你喜歡MUFFIN嗎 很簡單喔 天冷時 很快就可以做好的一道點心 
配茶或咖啡 熱能可以提升很多喔!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