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的第一篇網誌 用這據有節慶意味的麵包 來記錄一下!
各位看到用彩色盒子裝的是馥恩公司進口的義大利PANDORO 很迷你 只有手掌大而已 旁邊的用紙模裝的是文世成老師做的PANDORO 很香喔 很Q 和羅娃麵包店的口感 不太一樣 羅娃的吃起來像粗粗的海綿蛋糕 入口即化 文老師的像蛋糕之外 又帶一點Q勁 義大利的那個 口感像羅娃麵包店的那個 但是比羅娃的細緻 但是論香味 我較喜歡文老師和羅娃麵包店的 自然多了!
今年 我還沒做PANDORO 原因在於我從不知真正的PANDORO是什麼口感 一直到吃了羅娃麵包店的 才確定下來 後來 托文老師的福 我吃到老師親手做的 和進口的正宗PANDORO 這才瞭解 這麵包應該是這樣類似蛋糕的口感
或許過幾天 自己應該來做做看 也不辜負文老師的一番好意 因為我請教了
老師有關PANDORO的製作上的一些問題 老師很有耐心的告訴我 也希望
有機會自己能做看看 愛麵包的我 應該是什麼樣的麵包 都該試試看的 
不同性質的麵團 不同的挑戰 莊鴻銘老師 吳仁淵老師 高煌斌老師都是常常這樣鼓勵我們 喜愛做麵包的樂趣 就要不斷的嘗試 這樣就會不斷的進步
今年 希望 能做出讓自己滿意的麵包 和大家一起分享 祝大家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