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nnamon roll 這個在台灣消費者兩極化的喜好表現的產品 說實在的 除了咖啡上面灑點增加味道 我也不是很愛這肉桂味 為了朋友喜歡 我去中藥店買了上好的肉桂 想說加在貝果裏 效果不知如何 烤時
滿屋子的肉桂味 烤完我聞了好久 但是都引不起自己的食慾 甚至有點覺得自己做了一項失敗的試驗 雖然我知道肉桂是好東西 但是就像某些中藥一樣 明知不錯 但很難入口 真希望朋友不介意我的新嘗試
各位高手若有好的肉桂貝果配方 希望你能分享 我自認做的不及格 雖然我不愛這味 但是還是希望能做給喜歡的朋友品嚐 這應該算是對自己的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