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飛訊上文士成老師的麵包課 好多好久不見的姐妹們
都一一現身教室 整間教室好熱鬧 3個小時 在文老師的講解下 
沒有冷場ㄟ! 真的是很棒的一堂課!

這是這星期第二次做的棍子 一樣不成功 在要進爐前 濕黏到
無法割線 也讓我的心情濕黏到不想進爐烘烤  但還是硬著頭皮
讓它們進烘烤室 
為什麼會這樣呢 沮喪的心情 也不想再思考
直覺告訴自己 若不把心情調適過來 可能這陣子做的棍子 
都會有悽慘的下場  
做麵包 真的和心情有關係嗎?
應該有吧 不然怎麼一直都出狀況 無法正確判斷麵團是否O.K.
今天不多聊了 等我收拾好情緒 再和大家一起分享麵團的趣味
我可能犯了所有父母們都會犯的”窮擔心”的病
兩個兒子的未來 我煩憂
自己和另一半的未來老年 也煩心
我 真的 得了”煩惱”病
希望 趕緊病好 
真的 真的 不喜歡 這樣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