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今天 好嗎?
這兩天 謝謝你們給我的加油 打氣
我正在努力的讓自己 恢復以往的神采 打起精神
把為人母的角色 扮演好 而恰當

說實在的 在 母親 這個角色上 
一直以為 這是人生裏 很難修的一堂課
因為 沒有課表 沒有教科書 
有的是 我發自內心裏的真愛
愛 讓我無止盡的學習
學著如何 讓紅通通的小嬰兒 平安快樂 長大
直到 他們能夠辨別世間的是非善惡 能夠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今晚 在小兒子的生日前夕
我去買了張 兩個兒子一直想送給我這親愛的媽媽喜歡的偶像
的CD-----楊宗緯的"鴿子”
送給小兒子當生日禮物
也謝謝他----在531那天 媽媽從台中回到家 發現沒帶鑰匙
身體很疲憊 很想趕緊進到溫暖的家中 但是 哥哥 在補習班
一家之主在國外  弟弟正和同學逛士林夜市
只好call弟弟  ”你不用急著趕回來 我會去對面的圖書館看書”
弟弟說:媽媽 妳這樣好可憐 被關在門外 我說:真的沒關係
你慢慢來 我會耐心等你回來!
半小時後 弟弟趕回來了  為了幫媽媽開門 他中斷和同學
逛夜市的興致 趕緊跑回來了 因為 他覺得 媽媽在門外等待!
這是一個小故事 但是 讓我心裏很感動 因為 我教他的
要常常幫別人想 他 真的有記在心裏!

這兩天 我一直想著 是否我該要更上一層樓 努力的學習
如何與漸漸長大成人的兒子們 併肩成為知心的好朋友呢
父母 這個角色 要學的 無止盡 

這個軟式法國麵包 是前兩星期做的 
因為兒子們班上的同學想分享 所以就做了這款兒子們很喜歡的
培根CHEESE 麵包體輕輕爽爽 很符合男孩子們的喜好

謝謝大家帶給我的真心友誼
今晚 下過雨的空氣 很涼爽
像大家的愛一樣 
讓我的內心 很舒暢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