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能品嚐阿寶的水蜜桃果醬 做了好久沒做的吐司

吐司麵團配方和醬油餐包是同一塊麵團 配方請參考之前的網誌

這吐司後發有一點點過頭 忙著做家事 忘了關照一下 超過一點點
到了九分滿才進爐烘烤 可以八分就烤 會漂亮些!

阿寶的蜜桃果醬 很純樸 無論內容或外部 都是這樣的感覺
那阿寶自己手紡的毛線 讓人想起小時候母親為我織的每一件毛衣
是否每個人都如此這般念舊 還是對於過往的記憶 我太依戀
兒子們小時候 媽媽為外孫織的小毛衣 我打算留著以後送給他們
這是人生裏 每個階段的紀念 我還留了兒子們每個就學時的代表性制服
一套 希望他們以後能回想起自己成長時的種種!

吐司 大家有多久沒做了?
快開學了 可以找時間 做個你最想念的麵包 
看麵包出爐的感覺 很舒適 很享受
以前 還是單身時 在煩忙的工作壓力中
常常會幻想 如果 以後我有自己的家庭
那我一定要像故事書裏的媽媽一樣 煮香噴噴的菜餚
做充滿幸福的麵包糕點 如今 我覺得 
原來那不是故事書 是自己可以努力做到的

家庭 這社會的基本單位 希望 每個人都認真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