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圖片出自於2007年11月20日聯合新聞網



這是粗壯的右手



各位知道怎麼一回事了嗎?
今晚的晚餐 主聯的秋刀魚 讓我的右手成了這付德性
本想抹海鹽烤一烤的 後來想想 婆婆很喜歡吃用煎的 
然後起鍋前 再淋點醬油(魚不抹鹽) 兒子們也很愛
所以 就用煎的 翻面時 油噴了一手 當時 忙著做菜 無暇顧燙
等晚餐張羅好 我的右手 整個下半隻 好紅腫 又好痛
冰敷來不及了 趕緊拔了陽台的蘆薈 就這樣包了整隻右手
還真痛ㄟ 希望明天不要起水泡 不然更難受
當家庭煮婦近20年 這次是燙傷最嚴重的一次 
突然間 只用左手做事情 還真的很不方便
打字用一隻手打 也更龜速 
希望 趕緊好起來 不要起水泡 

大家在廚房裏 要注意安全喔



7月8日晚補文:

謝謝各位好友的關心和祝福!
我昨晚在一家之主的堅持下 把家裏的蘆薈 一根根的抹在傷處
不斷的換新鮮的蘆薈 一直到凌晨近2點才停止
發現原來一大片的紅腫痛 只剩下少部份 真是慶幸 家裏有種蘆薈
這蘆薈是飛訊吳美珠老師 給我她家那一大片的蘆薈的邊邊發出的芽
帶回家後 越來越茂盛 如今 總算用上了! 神奇的蘆薈!
正如安咕咕所說:不但解熱痛 連疤痕都沒有 也不會起水泡了
早上 剩下的一點點紅和痛 已經可以忍受 比起昨晚的那一大片
真是好太多了! 今晚的魚 用蒸的 現在 心裏還是有點怕痛!

真的 再一次感謝大家! 手能動 覺得自由多了 這隻右手
疤痕有夠多的!
謝謝大家 我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