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不到新鮮的杏桃 有這土耳其產的特大杏桃乾 也很滿足了
酸甜酸甜的滋味 讓人一顆接一顆的吃 差點做不成麵包了

前幾天 和朋友去芙麗葉吃麵包和蛋糕(都是Zenny遐的)
我們特意留了肚子 到那兒 也剛好碰上出爐時間
就這樣一個麵包出爐 就拿一個切著分吃 陸陸續續 吃了好幾個
不同口味的熱騰騰法式麵包 坐在店外面那小的不能再小的桌子
還去隔壁摩斯漢堡買咖啡來配麵包(芙麗葉沒有賣飲料)

其中一款麵包 讓我印象深刻 就是法式杏桃麵包
阮師傅把杏桃乾集中包在裏面 只有一點點(可能成本高吧)
小蜜蜂看到杏桃乾 小手一直挖中間的杏桃乾來吃 旁邊的麵包
都不碰 我們只好讓這小人吃個過癮 我們大人吃麵包而已
那時 心裡想 自己做吧 一定把杏桃乾多放一點 吃個過癮
呵呵呵 這星期 很快就如願的做了這款酸甜滋味的好吃鄉村麵包

我愛吃杏桃特有的味道 和柑橘類做成果醬 也特別好吃
用杏桃乾做磅蛋糕 也是絕美的一味
這些都是我曾經喜愛做的糕點 也是吃不膩的點心
味覺的記憶 真是讓人流連往返 

這兩天 天氣好像是梅雨季節 濕濕的 好不舒服
但是 主聯的鳳梨 好甜好香 吃過以後 覺得整個腸胃都暢通呢
凱特做的鳳梨酵素 泡了水喝 雖然酸但是也很nice
不知是我年紀越長越喜歡酸酸的滋味 還是我的味覺受環境的改變
以前 不是這樣的啊 可是想到鳳梨 就猛吞口水呢 不是那麼愛吃它

所以過去老人家常說:人還沒有吃到百歲 就不要固執的認為自己
一定喜歡什麼或討厭什麼 會變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