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爐前 用手指在表面戳洞 灑上粗粒海鹽


















這個麵包像不像我們中式的蔥大餅 蠻像的吼 多年前 鍾宏基老師教我們這款義式麵包時 剛出爐 大家都被那濃濃的青醬味道迷的神昏顛倒 橄欖油加羅勒加松子 超香的! 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天 綠手指
凱特送一株羅勒給另一綠手指whchaung 長大以後 whchaung來電說 mamamom你的羅勒掛了 我的是長太多了 我摘一些給你吧 就這樣 愛心羅勒出現在我家 我就做了青醬放冰箱! 好一陣子沒碰過這款麵
包了 做了一大盤 因為放了愛心青醬 所以大家都可以分享的到  凱特說 她要努力種香草 whchaung說 她要努力摘葉子往我家送 讓我想想看 誰要努力種麥子 磨麥子 變成麵粉貢獻到我家來 好貴的
黃駱駝啊!一袋從兩百多元漲到現在的五百多元 好恐怖ㄛ 再漲 有好多麵包店要關門大吉了! 
這個麵包的重點在攪拌不需太多 發酵時一直放在烤盤裏慢慢發酵 由於酵母量不多 靠的是時間 風味慢慢蘊釀 所以氣孔中充滿了麵團的香味!隔天早上 我替自己用三明治機加熱 做了一款素的三明治 兒子
們做葷的  我這款素的很簡單 只有蔬菜 甜椒和cheese可是搭配這有青醬味的鹹麵包 覺得很剛好! 小R那蔬果脫水機 我用的很順手唷 這星期的早餐很豐富 中西式都好吃 那愛心包子 更是一家之主的
最愛 咖啡 豆漿 果汁 任君選 早餐 一天的開始 你要吃美而美呢 還是摩思漢堡 還是永和豆漿的蛋餅配油條 或者來一碗清粥配小菜 白飯配味僧湯呢 我們的早餐 真是多樣化選擇 你選好了嗎 明早
告訴我你的早餐是什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