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刷蛋汁 放上高麗菜 擠上芥末美奶滋 擺上Teriyaki雞腿肉

最後放上伯尼西模cheese 灑點七味粉 進爐嘍!







很勤勞的做了自己喜歡的抹茶紅豆戚風蛋糕 



好的抹茶 讓人在視覺和味覺上 都是無上的享受!








中秋過了

家裏冰箱 照例留下一些人性因貪婪而不知節制的多買的一些肉類

別家烤肉 我家依例在家以鐵板燒代替費工的烤肉

一到市場 看到豐富的菜源和漂亮的肉類  原本告訴自己說要節制購買

那原始的衝動 在市場裏 真的蠻難克制的!

想當然爾 兩手拎了滿滿的菜 回家想辦法和冰箱的空間作戰!

晚餐 在大家很努力的把我購買的肉類和菜 在鐵板燒的加持下

盡責的往肚裏裝時  還是剩下為數不少的雞腿肉

隔天 看著爆滿的冰箱冷凍庫

不想辦法消化這些寶物 真的是對不起我的新台幣!

想起了 前陣子熬的Teriyaki Sauce 把冷凍庫的雞腿肉和Teriyaki Sauce煮了一大碗

攪拌了一份麵團  又把冷藏室的高麗菜切了絲 準備和雞腿肉一起搭配

最後 再加點大家都喜歡的伯尼西模Cheese

成就了這份頗受兒子們喜歡的早餐麵包


兒子早餐時 帶了一些去學校 和班上同學一起分享

這時候 是我最感高興的時刻  那份”這是我媽做的”心情

也算我自己心裏 只屬於個人的獨享的滿足和快樂! 那是媽媽才有的權力!


你家的冰箱有爆滿嗎

動動腦吧 

清冰箱 能帶給你很多異想不到的美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