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酵完 準備要燙煮 烘烤

















兒子們要求了好幾次 要媽媽做巧克力貝果
為的是能帶去學校 和同學們一起分享

不知怎麼的 我對巧克力口味 向來不知道該如何調配比例
比較濃 還是比較淡 完全沒概念 可能 巧克力跟我 不太熟吧!

今天想了過去做巧克力棍子的配比 多用了一些些
加了7%的巧克力粉 可是還是覺得 好像可以再濃一點
工藤小姐的巧克力口味貝果 顏色更黑呢
再做一次好了  加到10% 不知道會不會太苦!

巧克力豆加了15% 怕太多 很難整形 也怕太甜
總而言之 覺得 今天的巧克力貝果 可以再多一點”巧克力”
希望兒子們的同學 不要太失望 我可是烤了一整個下午的貝果啊
為了全班同學 真是很努力的做呢!

這是大兒子要求的貝果
小兒子要求媽媽做OREO貝果
這也是常勝不敗的口味 超級美味 !

這些天 真的是很努力做貝果和麵條
好在北投幫很團結 包子 饅頭 蔥油餅 我家冰箱滿滿的
早餐 一點都不用發愁 每天變化 
說到饅頭 那厲害的凱特 把山東饅頭 用CDC法國粉做的超級棒
她用手揉的超級Q和有層次 讓我吃到時 真的有”回到從前”的感覺
對於凱特的認真 和雯霞包包子 及育彰夫婦對麵包的執著
這些好朋友們做事情的用心態度 真的讓我由心底對他們敬佩!
人與人之間 互相學習 互相鼓勵  生活 這樣 有意義多了!

我的巧克力貝果 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