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每年一到熱數人的天氣 有一種人一定是又愛又恨 愛的是生意做不完 財源滾進 恨的是只有兩雙手 一天只有24小時 沒辦法做更多的生意 知道是什麼行業嗎 裝冷氣的師父 我家客廳的冷氣從前幾
天高溫開始就掛了 修冷氣的師父 要28日才有空來修理所以這幾天 兒子們一回到家 就像古時大姑娘般 躲在房間裏享受 大門不出 二門不邁呢 多虧了凱特教我這招冰沙絕技 兒子們才肯出房門 細細
的品嚐不輸星巴客的巧酥冰沙 我慰勞自己打了摩卡冰沙 哇塞 真是超級好喝 平時我家很少吃冷飲(因老大會氣喘) 但是天氣實在粉熱 偶一為之 我想影響不會太大吧 非常感謝凱特的大方分享 把她的專
專業經驗告訴我 我把配方公佈在此 希望熱熱的天氣 你也來一杯消暑吧

巧酥冰沙

1.果糖 20cc
2巧克力粉 3大匙(美錄或阿華田 或任一泡牛奶的巧克力粉)
3.奶粉或奶精粉2大匙
4.冰塊一大杯約300到500公克
5.冷開水1/4或1/3杯
摩卡冰沙
將巧克力粉的部份改成1包即溶咖啡粉和1小匙巧克力粉即可

上述材料按照順序放入果汁機裏 打到你想要的綿細程度即可
以上是凱特口述 我自己試驗的 因為我不知道這是否有一定的好壞標準 兒子們說好好喝 所以與大家分享 天熱 還是冰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