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是昨晚被大兒子氣到 還是本來就這麼賢慧(沒人喔漏 只好自己來嘍 )大兒子自從上高中後 可能太忙 再加上生活習慣不良 這學期連著丟了2個便當盒 我昨晚氣到告訴他以後我不替他準備便當了 中飯自
己解決 自己想辦法 我那時的情緒真是失去理智快要炸了 一家之主即時出面緩和氣氛 否則我大概會吼到一樓都聽的到 今早先生5點多要出門打球 我反正也氣瘋了 早早起床做了這個三明治 一家人當早餐 正如昨
日所云這個麵包真的做三明治很麻吉 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很快就可以烤好 不過書中做200公克並不大 若要切片作三明治可做大一點如500公克或更大 一大早希望自己不要再氣了 養子不教父母之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