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做豆腐了 平時到是豆漿和豆花常常做 最近託”豆之味”的老板娘的福 肯賣這麼好的有機黃豆給我 她家的豆類製品 品質好到美麗華百貨公司的日籍總經理特地到湖口請他們夫妻上來台北設專櫃 不輸
SOGO新館超市的日本豆腐 他家的專櫃6月21日就要在美麗華開幕了 這對夫妻對豆腐品質的堅持 是讓人感動的 從挑選豆子開始到每一項成品的完成 認真負責的態度 才能吸引饕客們對他們產品的喜愛
我認識這對做豆腐的年輕夫妻 啟緣於兒子們小學時的寒假作業 為了要完成做豆腐的報告 熱心的黃老闆非常仔細的教孩子和我從認識豆子開始到完成豆腐的製作 後來也促成黃老板去郁芬的教室開了一堂
豆腐DIY的課 這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今晚趁著做豆漿之便 做了這好吃的豆腐 好久沒做 外表做的不好 但是內部還挺滑嫩 一家之主把它當宵夜點心 自己就嗑光了 也留不到明天 今天時間已晚 容我改日
再報告如何做豆腐的心得 不過先聲明 我只會家庭式的水準 營業級的 就要去請教”豆之味”的黃老板了 不過 自製的豆腐有個最大的好處 就是會讓我回憶起小時候 媽媽叫我拿著白色的鐵盤子 一大早去
街上向那叫喊賣豆腐的買一塊熱騰騰豆腐 回家配稀飯吃 這種感覺很溫馨 這是自製豆腐帶給我的樂趣 希望你也能感受到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