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巧合的 我和Van Wu在同一天做了可露利
但是 我卻是一敗塗地 全進了廚餘桶!

這可露利的旋風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啊?
是野上師傅把我們的嘴和心 用這甜甜的可露利迷的團團轉嗎?
還是天和烘焙坊的迷你可露利 讓我們更驚訝 原來迷你SIZE可露利
這麼讓人陶醉!

在徐仲辦的”蜂蜜品嚐會”上 那一次 好心的Maggie
請野上師傅做可露利 讓在場的所有朋友們 那第一口的甜蜜滋味
我到現在都忘不了----每一個人的幸福表情!

焦脆外皮 像布丁甜潤的內裏 這樣完美的可露利 野上師傅做了
最無瑕的演出!

今天 我已經是第三次失敗了
前兩次的可露利 更是慘不忍睹 烏鴉鴉的一片 還真看不出來是什麼
東東 之前 小魚已經告訴我 烤這點心 做法雖容易
但是烤溫和技巧 真的是學問 
要烤這點心之前 做了功課 參考小魚的日記
查食譜 問老師 覺得萬事俱備了 才開始動工
沒想到 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真的是快要抓狂了

看到Van Wu的成功 心裏更是羞愧  鼓勵自己再接在厲!
完美的可露利 外皮的焦香輕脆口感 外形挺拔線條清晰 
內裏帶著蘭姆酒和香草豆莢的複合滋味 這樣的境界 看似容易
做起來 真的 不容易!
想起了法國棍子 簡單材料 但是要做的好 很難!

上次打皂時 Van Wu和我聊到 她自己偏愛天和烘焙坊的迷你可露利
小豔說她喜歡一般尺寸的可露利 真的是見人見智呢!

我的模子沒有用蜜蠟 只是塗上奶油而已
不過 老師說 不要塗太多奶油 這樣外形才會好看

我會繼續努力實驗 如果成功 再和大家一起分享
希望 有經驗的朋友 也能一起來提供 這美好的心得體驗!

這失敗篇 請大家多見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