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繼續慢慢享用麵包
這是丸之內的懷舊麵包店
很小很小的攤位






每一種 都是屬於過去的形態


牛奶也是




說老實話 我本來很想買麵包的  但是 我走到這裏時 已經兩腳發酸
精神疲憊 肚子又吃的很飽  最後 還是決定放棄  小寶買了黃豆粉的麵包
算是讓我們嚐到了什麼是"過去"!


同樣是丸之內區  這家卻是完全不同於懷舊形態  
是走在時髦的尖端  非常非常不一樣的麵包店
也是淺野正己先生三家麵包店之一  


中午針對上班族推出的套餐  麵包店的生意非常好 中午來吃麵包套餐的客人相當多


很棒的午間套餐 


通常像這樣形態的餐點  麵包是無限供應的 


這是他的人氣麵包  牛奶吐司








東京梅雨季節  在下雨天裏掃街 別有風味


美術館正在展出"莫內展"


目前很夯的人氣店"ECHIRE"的專賣店  有賣可頌 馬德雷 金磚等 都是用他家的奶油做的


只要一進門  可能不能待太久  第一:東西都是秒殺形態賣光
第二:奶油味 聞太久  頭實在很昏ㄟ!


隔壁是頂頂大名的Robuchon  一樣人潮洶湧  生意興隆!


離開DONQ後  一定到對面的Anderson麵包店朝聖
這家是我自己很喜歡的麵包店  寶春師傅也很喜歡 非常有親和力的麵包店


最近Anderson推出丹麥週  大部份的麵包會跟丹麥當地的風土人情有關
連室內的裝潢 佈置 顏色 都很"丹麥" 
這是我最佩服Anderson麵包店的地方  行銷 企劃一流!


看起來就吸引人  不知不覺 盤子裏馬上就堆成一座山一樣的麵包!




同樣是熱狗麵包 你要選哪一種呢







看到這裏 
各位吃飽了嗎

請再待續

我的心裏
有很多對麵包的話語

麵包在我的生活裏
有著快樂 鬱悶 生氣 寧靜.....
很多的情緒
都在麵包裏

東京行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