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 快進尾聲了 
各位媽媽們 有沒有覺得快要可以脫離苦海了啊?
我好像下星期就可以開始恢復 正常的開學生活了
大兒子本來就有暑修 忙著高三的課業
小兒子剛上高一 學校提早來個銜接課程 等於提早開學了 
所以 睡到自然醒的生活 已經結束 我家 進入正常規律的生活

這個暑假 也沒有安排旅遊 不知從那一年開始
我對旅遊 怎麼也提不起很大的興致 和過去年輕時的
好奇 追求新鮮 多變的生活 有著全然不同的心境
是過去年輕時 不知如何面對工作或生活上的壓力
而常想藉旅遊或不同的環境 來讓自己減壓進而思索自我的要求
到底是什麼呢? 還是 當年齡到達一定程度的等級時 身心的變化
讓自己不自覺的 朝向”落葉歸根”的心態 怎麼樣都覺得
一動不如一靜好!
講遠了吧 我被一家之主念說:提早進入空巢期的心理狀態!
有經驗的朋友 請多惠予可貴的心得分享 !

這款麵包的想法 是兒子們的同學提供的
義大利肉醬是很多孩子們最愛的口味
我還是採用兒子們能吃得動的軟法麵團來製作
肉醬 我用的是牛絞肉 洋蔥 紅蘿蔔 洋菇 蕃茄等材料
在包入麵團時 先包一些CHEESE 再包入肉醬
入爐烘烤前 用剪刀在表面剪十字 本來想讓cheese溶解後
有點看起來像火山爆發的景象 無奈 我下手太重
每個麵團都被我剪的太大洞 反而 cheese都留在麵團裏
沒有噴出表面 有點可惜啊! 大兒子最喜歡看火山爆發的景象了
不知道為什麼 大兒子 從很小 很小的時候 就特別喜歡
看自然災難的景象 舉凡 火山 颶風 海嘯 龍捲風 地震....
小學的時候 還自己用瓶子 沙石等材料 試驗做火山爆發的狀態
那一次 我家差點釀成火災! 還有一次 他為了觀察螞蟻如何搬家
把我一大瓶(3公斤)的蜂蜜 全倒給螞蟻搬家了 
孩子們的成長 是如此可愛 小兒子的故事 也相當多 
每一段和他們一起成長的故事 都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這個麵包 有媽媽濃濃的愛心 因為義大利肉醬是兒子們
從小到大最愛的一道食物之一 
各位親愛的爸爸媽媽們 你們家的寶貝 最喜歡你的哪一道菜啊?
能親手製作 真的是無上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