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nelly大老遠送來了這我家的最愛----戚風蛋糕 在電話聲中她說:ㄟ 妳不用下來了 我放在管理員那兒 妳有空再下樓拿 記得明天帶回去給你媽吃喔 就這樣 她又風塵僕僕的趕去醫院 陪她老爸看病去 說真的 我倆認識好多年了 這樣一路互相從討論烘焙 到分享喜怒哀樂 這樣的一個舉動 仍常常讓我為這樣的友情感動不已 前2天 我提到 這兩天 會回娘家看母親 因化療帶來的折磨 回去給她打打氣 希望她能持續勇敢 雖然我們都瞭解母親這幾年因癌所受的痛苦 但是實非我們所能體會那身心煎熬的折磨 nelly說 我做個戚風 妳帶回去給她吃吧 多少吃一些 總比不吃的好吧 whchaung也說 烤個布丁帶回去 很營養的 這些心意 讓我內心是充滿快樂和滿足的 因為你們的善良和無私 讓我感受到朋友之間的感情 是生命中珍貴的資產 再一次說聲 謝謝!

nelly的戚風是師程施老師的手法 施老師嚐過以後 讚不絕口 認為已達到他所要求的水準 當下 聽到施老師這樣的評分 心裏真是為nelly高興 不枉費她回家勤練施老師所教的技巧 讓人每嚐一口 就有驚世駭人的感動!也因如此 許多名人夫人也一定要指名nelly的戚風 因為這樣的味覺感動 很難找到替代品 喜歡上 就很難改變! 再一次謝謝nelly讓我的母親也能嚐到充滿愛心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