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爸爸開會 弟弟補習 哥哥突然覺得很無聊 怕老媽盯他太緊 會碎碎唸 乾脆主動出擊 要親愛的媽咪教他烤餅乾 第一個失敗的作品是我的錯 用了羅老師的配方 但是原來的麵粉量我用一半烤過的杏仁
磨成粉來代替 結果就是造成油份太多 不能成球狀 口感也太鬆了 好在第二和第三個麵團 他做的很成功 否則我這師父 得去重修基礎班了 講到基礎 其實 有時候很懷念 剛學烘焙時的衝勁和熱忱 現在
有時候連麵包店和蛋店糕店都懶的進去看一眼 怕看到很爛的成品擺在那兒 消費者還傻呼呼的買回家 其時那麼費周章的做麵包給親朋好友吃 除了興趣以外 安心和健康是我想給我所關心的人只是這樣一個簡單
的理由 讓我永遠樂此不疲 陶醉在烘焙的世界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