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完颱風天可怕的三餐煮食了嗎?
星期天宣佈隔天不上班 不上課以後 我們做煮婦的 就是表示
繼續加班 為家人三餐加點心繼續努力
Anika來電說 我已經變不出花樣了 燴飯 炒麵 壽司 四菜一湯.....
就像小小說的 連續煮很多餐 真的快花轟了

我的腰痛好多了 只是背部很僵硬 左腳有隱隱的酸痛
復健還是有效果的 再持續努力 不會偷懶 希望能快點恢復

這些日子 都沒有碰烤箱 可是還是有好吃的麵包
今早的早餐 超LV級!
擁有生態魚場和綠色有機農場的天和生物科技公司
在離火車站很近的北平東路 開了一家有機超市旗艦店
雖然還沒正式開幕 但是已經在試賣 
張炳賢老師有特地推薦 天和有機超市裏的”天和烘焙坊”
是近期內 難得一見的優質好麵包坊
全數採用日本進口的優質麵粉 天和有機農場產的蔬果
最重要的是 最近最夯的”奶”事 他們只有台灣最優質的新鮮牛奶
上面那瓶玻璃瓶裝的牛奶 我因好奇買了一瓶試喝.....
哇 好久沒這麼感動了! 一口氣 我把250CC的牛奶一飲而盡!
後來 我帶了6瓶回家 希望家人也能嚐嚐 兒子說:好濃 好香
好好喝! 它是來自花蓮的好山好水 ”吉蒸牧場” 現在
在台北的我們 不用到花蓮 也可以享受到這款優質的台灣無毒農業產品
今早的三明治內容是採購自天和烘焙坊的牛奶吐司 天和有機超市的
”友善金蛋”和新鮮蔬菜 及信功生產的優質火腿片
那一家之主最愛的棍子麵包 也採購自天和烘焙坊 很香喔 不輸
野上麵包坊呢 可能 原料一樣 技術也來自同一體系 真的不錯吃
這是一家之主稱讚的 因為 我跟兒子們都吃三明治 棍子烤過
抹上奶油 淋上台灣的優質蜂蜜 一家之主最近喜歡這樣吃棍子!

住在台北的我們 不用跑很遠 就有這些很棒的食材可取用
NELLY跟我已經約好 下一次 我們要趁試賣期 小火鍋有打88折
要去吃他那受好評的海鮮小火鍋 天和以擁有最優質的海產聞名
所以 愛吃的我們 又有一個好地方 讓我們”敗”小朋友

如果 你們沒時間自己做麵包 這裏的麵包 應該是值得推薦的
好的材料 和用心為客人想的態度 這”天和鮮物” 有機會 去看看
台灣 還是有很多值得鼓勵的業主!



天和鮮物
台北市北平東路30號
02 23516268
http://www.thofoo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