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亂的忙了好幾天 連今天星期假日都不得閒 兒子們忙著準備考試 一家之主也出門開會去 理應可以得閒 卻因要準備公公週年忌日的到來 一大早 就上市場採買明天所需要的菜色和供品 



忙到下午三點 才發現肚子咕嚕咕嚕叫 好餓喔 從冰箱裏拿出還剩下3片的有機吐司 烤過 不想吃甜的 所以簡單的抹了點全發酵奶油 煮了杯咖啡配 就這樣 中餐和下午茶都解決了 很安靜的一頓下午茶 沒人在家!



主婦們的生活 在假日通常是較忙碌的 因為家人大部份都休息在家 光是張羅吃喝就粉忙了 我今天下午有點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感覺 真是蠻舒服的呢 我很喜歡吐司烤過抹上奶油的香氣 由其這有機的麵粉 真如莊鴻銘老師所言 放個幾天 小麥味會更突顯 吃吐司抹奶油 這輩子最深刻的記憶就是國中時和表妹一起吃吐司 她超愛塗厚厚的一層阿羅利奶油 我則在旁邊看她一片又一片將塗的滿滿的奶油吐司往嘴裏送 還要我也效法 她說 要這樣塗的厚厚的 才嚐的出奶油的香味 那一次 是我對阿羅利奶油永生難忘的經驗 我們吃掉一整條土司(長長的一整條喔!不是半條喔!)抹掉快一整罐的阿羅利奶油! 我想 今天這樣的身材 那一天種下的因 是等了好多年以後 開花結果的 颱風會來嗎 若刮風下雨 你是不是也要準備一罐奶油來抹吐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