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涼了 這也是我日夜想念的點心之一----烤得熱熱的 鬆酥的英式鬆餅





















大家喜歡SCONE嗎
我是很喜歡啦!

因為 住在紐西蘭時 那是一般平民化的點心
到處都可見 大家也都很喜歡 各式各樣的口味和口感
我從北島吃到南島 無處不見 有的不好吃 有的會一吃就上癮!

SCONE的製作 非常的方便 快速
大約40分鐘到1個小時以內 就可以有一盤熱騰騰的SCONE來當
下午茶的點心 或是早午餐的餐點

要鹹 要甜 由自己選擇搭配
我先做了原味的  淡淡的甜味
熱熱的 可以認意抹上打發的CREAM或是果醬
我 選擇抹果醬 一番甜滋味 在心頭!

這週
SCONE週
等我陸續上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