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讓人一進門很有感覺的”歡迎你能常來吃麵包喔”!


中午時分 還有一些麵包都還在慢慢的發酵 
還沒能出來和顧客見面呢


















這個蘑菇麵包 是一家之主的新寵!


黑麥蔓越莓麵包 愛上她了!


黑麥鄉村麵包 做三明治 超棒!




黑麥蔓越莓 黑麥的酸香和莓果的酸甜 說不出的好滋味!


最夯的”巴黎香” 是要去野上麵包坊的主要理由!
















如果 我能
我想要把這美好的味道
帶給螢幕前的你們

如果 我能
我想要把這認真的野上師傅
介紹給所有愛好麵包的同好們

在這第五次的往返南崁交流道上
一直憶起 在紐西蘭居住時
每次為了要吃棍子麵包包熱狗的美味
也是這樣以時速100公里的速度
花30分鐘開往離住家不遠小鎮上
只為了那對法裔夫妻的小小麵包店
買上一份棍子麵包夾熱狗 配著芥末醬吃

這樣的食物記憶 很難忘懷
一家之主的棍子存糧 用罄時 就是我準備起程往返南崁的時刻
這陣子 一家之主的早餐或宵夜點心 他 深深的迷戀”野上”
也是這樣 給了自己偷懶的藉口 好久沒做棍子麵包了!

每一次 到了Nogami Boulangerie 
那樣舒坦的心情 總讓人不只是覺得 ”只是來買麵包”而已
和親切的老闆娘聊聊天 野上師傅若在忙
只要讓他瞧見了 總是要探出頭來 說一聲”你好”

帶著剛出爐的大大小小 各式各樣的法國麵包
滿滿的麵包香充滿車裏 
在回台北的路上 已經開始算著
下一次 我什麼時候 還會再去”野上麵包坊”呢

應該 很快吧!


野上麵包坊
桃園縣蘆竹鄉南平街58號 
03-3120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