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某日的午餐 






好久沒看到貝果了


剛攪拌好的模樣


分割成每個90公克重


整型完







麵和貝果有什麼關係呢
話說從頭:自從那個黃金鵝油的阿樹 一直說要吃貝果 
而且要以物易物 用他家的”黃金系列”來換可稱為頂級輩的貝果
其實我真是欣賞他的坦率和真誠!在網路這個看似虛無飄渺的世界裏
人與人的關係 真是像層薄紗般 若有似無!
從去年拖到今年 我開了一張無限期的支票 終於在某個吉日 我完成
了承諾 用貝果換來了這精美的”黃金系列”
阿樹好心的教我拌麵 拌飯或拌菜 某個午餐時間
我用了WHCHAUNG建議的關廟意麵加上小R推薦的豆油伯醬油
配上阿樹的黃金鵝油蔥 再加上新鮮蔥花 這一碗 稱”黃金麵”
不為過吧! 感謝網路上這些好友們 沒有你們 就沒這碗麵了!
再來說說貝果吧
日清這全麥高筋麵粉 自從上次做了吐司之後 就躺在冰箱睡覺
因為忙 也沒時間做麵包當早餐 就是這一天 吉日 用最快速
的方式 做了這貝果 加了黑胡椒粒 煙燻CHEESE 這次有基本
發酵 所以口感帶著較鬆軟的感覺 想說兒子們 若是做三明治
比較能咬的動  其實兒子們對貝果只愛OREO口味的 但是
若做成鹹口味 再弄成三明治 則可以接受 我這老母 真是
用心良苦 不過 只要家人肯吃 一切辛苦都不算什麼 
這就是父母 不是嗎? 真是憨老爸 憨老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