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在做聖誕麵包 因為都是用葡萄種或小麥種做 花費很多時間 不過 相信收到的朋友 應該會喜歡這樣自然的風味 裏面的用料是一時之選 有機的黑糖 用頂級的蘭姆酒泡的有機葡萄乾  日本橘皮....等 加上費時的發酵
做這個麵包 若沒有誠意和耐心配合 真是枉費好材料喔  所以遲了回應各位朋友 請見諒!
這BATARD是上星期 忘了第幾次做的 這陣子 大家可能會常常看到我PO這款麵包 因為一家之主超愛吃 自從上次回娘家 順道去苗霖行帶回這麵粉之後 一家之主就說 妳只要做這個麵包就好了 其他的就不用做了 他一次可以吃一條 配上奶油 烤的恰到好處  他說 這麵包太好吃 麥香味十足 他喜歡看奶油流到孔洞間的狀態 覺得很有趣 像有生命的感覺 我家的一家之主是屬於藝術氣息的人 凡事都要有美感 沒有美感的事物 他覺得很無趣
現在只要一做這個麵包 他還會檢查割紋是否合格 氣孔是否標準 還要我做記錄 記下每次割紋的間距 哇哩勒 我這粗枝大葉的個性 那受得了他這樣折磨啊 反正我努力做 做到他認為合格就是了 好在 他超愛吃這款麵粉做的棍子麵包 都吃不膩 我也很愛 兒子們因為戴牙套 只能做成FRENCH TOAST的讓他們吃 可是你們知道嗎 用這款麵包做FRENCH TOAST很受兒子們歡迎ㄟ 因為裏面的孔洞組織吸飽了奶蛋汁 再用奶油煎的香香的 真的外脆內軟 和用吐司做出來的口感不一樣喔 有親愛的家人當試吃員 我這陣子可能都會上這款麵包吧 因為這麵包的難度是超高級 可能要用很多很多的麵粉 才會有一點點小成績嘍 請大家不吝批評指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