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麵包是上個月某一天做的吧 我已記不得了 這款麵粉是從沖繩帶回來的 在多年前 這款麵粉剛在日本上市時 我的京都好友Rika就買給我嚐鮮 那時對麵粉還沒有這麼多的嘗試機會 只記得對價格念念
不忘 然後操作時 緊張的要命 怕自己毀了這麵粉 印象中 好自然的麥香 好細的觸感 後來用完了 也不敢再請Rika買 因為好麵粉有壓力 怕自己不成熟的手藝 會糟蹋了好原料 這次在沖繩的百貨公司
又看到這款麵粉 小買了幾包回來 前陣子 用了它 採一慣用的17小時低溫中種法做 果然沒讓人失望 很棒的麵粉 香! 它價格貴的原因是因為量少 北海道生產的 供應本地就有限了 所以價格自然不
高也難 若是苗林行有機會也能進這款麵粉 那大家就可以嘗試看看 這限量生產的麵粉 真的蠻不錯的 若有朋友去日本 也可以去超市找找 應該有賣 或者現在流行的代購 也是一個辦法 只是要考慮一下
成本是否划算 台灣的聯華和統一等大廠的麵粉也很好 其實不是那麼挑剔的朋友 愛用國貨 也是很棒的 我只是因為愛做麵包 好友們很熱心 都常會主動拿一些特殊的麵粉讓我嘗試 我很感激 一定趕緊做
麵包回報大家的心意 這樣一來一往的交流 大家都好快樂呢 ”因吃而幸福”是不是很有道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