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每到週末 一家之主就會說
怎麼又是一星期過去了  時間過的好快喔
一天一天過 一個月 一個月過 一年又一年 好可怕啊
不敢想 也不要想 還是放寬心 做好健康的心理準備
朋友mail給我這樣一句話 我節錄於此:

Old age is like a bank account,You withdraw in laterlife
what you have deposited along the way.
老年就好比銀行的帳戶 你下半輩子提領出來的快樂
都是你上半輩子存進去的

不怨恨 不計較 隨時都以樂觀積極的態度 面對生活
這是我常常提醒自己 應該有的生活智慧

今天算是”台包日”吧 凱特說的:又到了清冰箱的時間了
起因之一是:我還有紅豆餡ㄟ  本來想做櫻餅 但是Mego說
台灣沒有道明寺粉 打消念頭 做銅鑼燒好了 想想 技術不好
還是算了吧 京都的礼香 每年都會替我準備鹽漬櫻花 
那我還是應個景 做”櫻花紅豆麵包”吧
只打了500公克的麵粉 我們家 男人幫 各位知道的
不愛甜 只愛鹹 可是 冰箱裏 還剩一點點芝麻醬 一點點
花生醬  包在麵團裏 剛剛好 
剛烤好時 是下午4點多 三位男子聞香而來
哇 有麵包吃ㄟ 
什麼口味啊
啊 甜的
嗯 吃一點好了
就這樣
三位男子分食一個紅豆麵包 其他 沒碰半個

所以 凱特 whchaung 萍 和婆婆 大家都有份
謝謝你們喔!
這是用傳奇麵粉做的 我也是正在努力用麵粉啦 
因為合購太多種麵粉 要努力用 才行 否則 天一熱
真的就不想開烤箱了 
明早 我想吃櫻花紅豆麵包 有誰知道 鹽漬櫻花上的鹽
倒底要不要用水洗掉呢 因為 真的好鹹喔
可是 怕一洗 會把花洗爛了 
高手們 請賜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