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熊本市最有名的古蹟  熊本城  很有威嚴



熊本市很純樸   自然風景很漂亮 是個讓人很容易放鬆的小城



在這個小城 大部份都不會太新潮  時髦 流行  







這是熊本市還保留的電車  雖然很慢  但是在這個步調不快的小城  很有風格



電車車站



這次的旅遊  我在心裏告訴自己 一定每天都要吃一碗好吃的日本米飯

因此 每天早上  大姐吃著麵包時  我就吃著每天都會換不同菜色的米飯早餐

盤子裏的菜  都是自取的  飯店的主廚很貼心  每天都變換菜式

而且都會將熊本市的特有菜色和口味呈現   讓外地人覺得很有意義



花生豆腐 是每天都會有的早餐菜色  淋點醬油和薑泥



類似這樣的十錦煮  在早上來一碗熱熱的  很能醒腦





隨意走  都是這樣的舊樣式房子  保存的很好  也都還在利用



猜猜看這是什麼樣的店?



有個好有趣的店名喔  法式料理餐廳!

古老的日式房屋  開的是西洋的法式餐廳









咖哩烏龍麵   一級棒!



熊本市的名物   馬肉



看起來很吸引人的各式炸物





九州的名物 烏龍麵   熱熱的天氣  一碗烏龍冷麵 配上好吃的炸物

心滿意足~~~~



這是加了溫泉蛋的烏龍冷麵  歐依細啊~~~~~



可愛吧   一定會買一個的



這不是熊本的喔  是我家的"蕃茄水蜜桃義大利冷麵"



比魯  這"蕃茄水蜜桃義大利冷麵"  味道不錯喔  

請抓住水蜜逃季節的尾巴  趕緊試試吧!

下次  我要去跟Jason主廚炫耀一下   我也會做個口味特別的好吃義大利冷麵!







2011年夏天

好久沒去九州旅遊的我  跟著好朋友一起再度踏上九州的土地

熊本小城的純樸和古意  讓人撇開大都市的繁華和緊張

步調慢慢的 是難得的舒適旅程

每天都很盡興的享受當地的特有食物  烏龍麵 肉類 蔬菜....

因此  回到台灣  磅秤是絕對不敢碰的


今天 趁著水蜜桃季節的尾聲 

用了冰箱裏有的食材  蕃茄  羅勒(這是來自秀雲姐家菜園的茂密羅勒)

採用 
パンツェッタ貴久子 的配方

用調理機  把蕃茄 水蜜桃 羅勒 薑 打成Sauce  和煮好的義大利細麵拌合

真是 簡單 快速 方便 清爽  好吃~~~~

自從在Primo吃到主廚Jason做的超好吃蕃茄義大利冷麵後

腦中就會常常出現"冷麵"二字

今天這個蕃茄水蜜桃口味的冷麵   有出人意表的新奇味道  

兒子和先生都喜歡

原以為只有自己能夠接受這樣頗女性的味道

加了蘿勒和薑的組合

各位  好奇的話  

可以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