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豬排三明治  有著"大地""大家"的福氣元素!



裏面有阿燕的糙米  和 朋友送的日本農民生產的16種穀類經過發芽處理

我將它們煮成米飯 加入麵團裏



參照"吐司烘焙技術"裏面 兒玉圭介師傅的做法  做成這款

"大地恩賜吐司"  想不到的讓人驚喜 又香又迷人!







阿姐牌的豬肉 很新鮮  她和寶慧牌豬肉一直是我心目中 品質有信譽的豬肉

趁新鮮 我做了日式炸豬排  

















冷冷的冬天早上  

早餐會準備熱熱的五穀漿給兒子們喝一杯再出門上學

希望一杯熱熱的五穀漿可以暖暖身體 讓頭腦清醒一點

除了捏飯團 或是煎蛋餅 還是蒸包子

炸個肉排 做一份有熱度的三明治

兒子們 喜歡這樣的三明治!


兒玉圭介師傅這個配方

很注重穀類的香味和口感

因此 讓吐司多了特別的咀嚼感和香氣

有了阿燕的糙米加持  吃起來特別有感覺勒!

一年又一年

先生問我  有新的願望嗎?

我答"身體健康  大家平安"

老願望啦!

也希望所有的朋友

凡事平常心 不強求

為自己的目標努力以赴

去年此時

我還記得  寶春師傅為了世界杯大賽

正在如火如荼的準備  而我們在旁邊乾著急和緊張

好快喔

一年過去了

如今"吳寶春麵包店"成了高雄市的觀光景點

而寶春師傅正為了下一個階段的人生衝刺 努力

台灣的烘焙業也正往"與國際市場接軌"做奮鬥

今年"Le Gout"麵包店 更是替北台灣的烘焙業 繼野上師傅以後

帶來新的氣象 新的潮流

對於愛麵包的朋友來說

市場上多一個優良的選擇  就是多一份福氣

新的一年

2011年

民國100年

我們更期待

消費者有更多 更優質的麵包店和點心店 

可以幸福享用!

祝福所有

認真的愛烘焙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