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亞烘焙坊"的蜂巢麵包  



惠子老師教的漢堡排  是我家飯桌上的常客



這個醬汁熬煮後  讓漢堡排更加美味









用小山進老師的配方 做了香蕉蛋糕   真是好吃極了!



這是有一天烤的吐司  想想 從來沒照過底部  看看底部長什麼樣!









每次去市場買菜

總是閒聊居多  

如果我帶了麵包去給阿榮夫妻當早餐

隔天  我一定會收到"回禮"!

譬如說"南瓜一大顆""給妳做南瓜吐司啦  這樣我們又有麵包可以吃"

就這樣  我家 好像有永遠也用不完的南瓜!


或者我說  芋頭好好吃喔  可是我不會煮蜜芋頭ㄟ!

隔天  阿榮的太太 一定會拎著一大鍋"蜜芋頭"來我家

就像萍萍包水餃給阿榮夫妻

然後就會有永遠也用不完的阿榮牌自製"雪理紅"!

市場裏的人情味

在傳統的市集裏  處處表露無遺!

黑輪回高雄婆家

大著肚子  還特地帶了"莎士比亞烘焙坊"的名物  蜂巢麵包回台北

再挺著肚子  送來北投給大家

這樣的心意

如Zenny所說  因烘焙而得到溫暖

這是大家的緣份和福氣


天涼涼的  

特別想吃厚實的磅蛋糕

小山進老師的磅蛋糕作法 是磅蛋糕眾多作法的一種

初次嘗試 異想不到的細緻  香味撲鼻  讓人拒絕不了的好吃!

秋天 有栗子和南瓜 

做磅蛋糕  也很適合

所以呢

"減肥" 還是老話一句

等冬天過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