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不能一直吃麵包吧   吃碗好吃的拉麵 是一定要的啦


這碗是我的  正常版拉麵  上面那碗是一位大胃王點的要加很多豆芽
這位女大胃王很喜歡吃豆芽菜


有人不喜歡吃麵  一定要吃碗日本的好米煮的飯 才會覺得飽  這是燒肉飯


吃完飯  一定要喝杯超好喝的牛奶 這種牛隻生產的牛奶 特別好喝喔 
這是經過專家大力推薦的 "一定要喝"系列  真的是~~~~超好喝! 大推!
聽說苗栗的飛牛牧場有這種牛  但是有沒有生產牛奶 就不得而知 
但是呢 雖然是同品種牛  但是因為飼養方式不一樣 環境不一樣
所以  牛奶呢  應該也是不同味道吧!





這是某中餐  在丸之內的大樓裏  我點的是炸物飯和蕎麥冷麵


這份是貴婦野上太太點的 山藥泥飯配烏龍麵


大Q點的跟我一樣  只是蕎麥麵是熱的  大Q說  冷的蕎麥麵勝出!


這家是富華的朱先生帶大家來體會一下排隊吃飯的FU  位於銀座 生意真是好好好!


天未黑 約莫六點左右  這家店已經大排長龍 大家都耐心排隊 為了想一嚐便宜又好吃的生魚片


真的經濟實惠 難怪生意超好!


座無虛席!


這是今天的海鮮  種類很多


非常大的牡蠣  很新鮮 非常好吃  讓人意猶味盡




這隻我記得是兩千多元日幣  店家很細心 腳尖的部份都剪的讓客人很容易吃到肉
吃這樣的蟹 都不費力 只要用筷子輕輕的取肉  很容易吃完一整隻蟹 
一點都不會狼狽不堪  可以很優雅的進食  這是我對這家餐廳很深刻的印象!




每個人都有一尾這個穴子魚的握壽司  也是超好吃啊! 好像合台幣約兩百元左右




鮪魚的哪一個部位 我已經忘了  反正是又軟又入味 好像是吃牛菲力的感覺 


這是野上師傅替大家點的 鮪魚腹肉的握壽司  野上師傅用中文點菜喔

說完 野上太太大笑 :這是日本ㄟ 為什麼你用中文點菜啊!



這個長長的隊伍 排什麼呢-----炸牛肉可樂餅
也好吃喔 買越多越便宜 !


繼續吃拉麵  


這樣的吃法  在不想喝熱熱的湯時  是蠻不錯的吃法
份量都是超多的  非常非常飽!





東京行

在匆促的四天行程中  很緊湊的進行著

寶春師傅的歷史性講習會也很圓滿的在日本烘焙界受到極度的好評

就像野上師傅說的  寶春師傅的棍子麵包 能受到技術純熟的日本烘焙界喜愛

這是對一位台灣的烘焙師來說 也算是值得欣慰的肯定!

家裏網路的問題 所以不太上網 這篇東京行 拖了許久

下一篇 寶春師傅的日本講習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