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寶春師傅能再對自己挑戰成功!




希望Cathy和艾玲都能喜歡這小麵包










吳寶春老師的自傳 終於出版了!

說老實話 我這個人 哭點很低 所以 我家男人幫超不喜歡
和我一起看電視或電影 因為覺得很吵和很丟臉! 

我才看沒幾頁 眼角已經泛著淚光了呢
因為 會讓我想起母親和父親

今天 不多說
請大家有機會 可以看看這本吳老師的奮鬥過程
生活裏 再有什麼挫折和不快樂 
都可以翻翻這本書

應該就會覺得 人生 應該是正面和積極的!

吳老師即將啟程遠赴法國 參加世界杯的麵包個人大賽

讓我們一起為吳老師加油 打氣!

寶春師傅 
加油 加油

全臺灣人都為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