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新的一年 事事平安!


白線的意義在哪裡呢! 我想 它代表多一分太熟 少一分太澀吧!


有愛和情的麵包 希望這份心 吃到的人 都能感受到!


萬物皆有情 這一籃的欣欣向榮 你們是否感覺到了這裏面的感情!














每一次
麵包帶給我的是
深深的”愛”和”情”

這樣的感覺 
很難形容
因為 有愛
所以 我會問”兒子 你們想吃什麼樣的麵包?”
”先生 你明早要吃什麼樣的三明治?”

因為有”情”
家人會滿足的帶著豐富的早餐 出門展開忙碌又辛苦的一天課業 工作!
因為有”情”
朋友 稍來青綠新鮮的蔬菜 希望能將心裏的快樂和大家一起分享!
我則以麵包回報心裡的感動!


在這塊園地
我的”受”往往超出自我的”施” 太多 太多
因此
這樣的麵包心情
是滿載快樂和幸福的!


麵粉庫存不多了
只剩一些千葉高筋麵粉和日清山茶花麵粉
所以 以各50%的比例 做了簡單的吐司
一邊做晚飯 一邊看著麵團的發酵
那樣一點一點的長大
心裏的愉悅 比吃了一頓大餐 還要高興啊!

今早
配著馬鈴薯蛋沙拉和綠油油的青菜
這樣的一份三明治
讓我們家
在2010年的開始
充滿”愛”與”情”的感動中
希望 一切都平安 順利!


大家 都也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