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我的早餐----自己做的棍子麵包+平常的咖啡












今年
我破了近20年的記錄
拋夫棄子 獨自和朋友出國 沒有和家人一起出遊

今年
我很努力的專注在熱愛的烘焙上
為了練好先生喜歡的棍子麵包
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還是努力以赴的製作 練習

今年
在多次去日本的研習上
從很多老師傅和大師身上
學到很多 除了技術以外更重要的”做人精神和態度”
那是我覺得 比技術還要重要的資產


今年
在年初 格格的邀請
開始了我這20年來 從未離開過家人的旅遊

格格的細心和貼心
讓東京9日遊 我整整胖了一大圈回到台北
那次的東京雪中漫步 我和格格都難忘!

今年
是我在思想上接受很多挑戰的一年
許許多多的不順 在面對自我內心的真正想法時
都是像燙了熱水的雞毛般
一層一根的要拔乾淨 徹底反省人生在要過半百時
剩下的人生歲月 要如何以最健康的態度面對

這一年
很多熱愛烘焙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常來到這裡
和大家一起分享 製作點心和麵包的心得

吐司沒滿模
棍子沒開花
菠蘿麵包裂的不漂亮
紅豆麵包包的哩哩啦啦
泡夫沒長大
戚風蛋糕還沒脫模就掉落
.............

沒有這些
就沒有
哇哈哈吐司
有著漂亮氣孔的棍子麵包
裂的像花一樣的菠蘿麵包
像火山爆發一樣的檸檬炸彈小蛋糕
..............


新的一年
希望 
親愛的你們
能繼續和我一樣
在心情不好時 搓個麵團 發洩一下
在情緒高亢時 打個麵糊 烤個熱情的戚風蛋糕
慰勞辛苦的家人

2009年12月31日
以此千葉法國粉做的棍子麵包
祝大家
一切平安 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