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鹹派系列裏 最後的大雜燴


看看我放了些什麼 有炒過的雞腿肉 洋蔥 茄子 青蒜苗


我的Quiche模子都比較深 所以可以擺很多內餡 這樣吃起來 比較過癮






配上像蒸蛋的布丁蛋汁 吃菜 配肉 搭酥酥的外皮 很幸福!







天氣越來越涼了

做點心的好季節 會一直持續著
家裏的麵粉 用的速度也越來越快 
一會兒做麵包 一會兒做點心 每天在廚房裏 和麵粉玩遊戲
麵粉也有心情喔
它說 如果你今天是鬱悶的 那我也會跟你一樣 很鬱足的!
它又說 如果 你今天是快樂的 那我就跟你一樣 高興又滿足!

不要以為 我瘋了 
居然跟麵粉說起話來
烘焙遊戲持續了近20年 這種和麵粉培養起來的感情
個中的心情 真的是充滿了酸甜苦辣!

包括學習的路上 所遇到的同好 大家分享著生活當中
孩子們的成長 教育 健康 家人關係的建立 培養
一切的一切 都在彼此藉由”烘焙”這個興趣串連起來

鹹派系列 帶給許多朋友想法
在這種涼意陣陣的氣候裏
朋友們的創意 真是不勝枚舉
歡迎大家都能大方分享

哪一種派皮 哪一種內餡
才是你心中最好的組合
試試看 就會有答案嘍




鹹派家族

Ja Wang 

Trio's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