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三次光臨台北的Maison Kaiser麵包店
一改過去對他的印象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好吃喔!
最上面那個是巴塔麵包 90元
下面由左邊開始  毛豆香料恰巴達麵包 45元
         夏威宜豆恰巴達麵包 80元
         伯爵紅茶土耳其麵包 55元


看到因使用天然魯邦種而使表面產生的細小氣泡嗎
很有活力的樣子 充滿了旺盛的爆發力!


這款毛豆口味的恰巴達 非常合我的口味 因為我非常喜歡吃毛豆
真難得有麵包店願意嘗試這樣的食材 實在很好吃!


這是什麼時候做的 已經忘了 最近粉忙 放暑假 電腦不屬於我
所以 整理照片 都是延遲至少10天以上 


隨意做的全麥小餐包






這也是不知那天做的棍子麵包
最近還蠻常做棍子麵包的 因為鄰居吃素 對於棍子麵包很喜愛
所以只要做棍子麵包 都會分鄰居一些 






去了台南一趟 但是因為相機忘了充電 所以只好借朋友的相機
但是因為還沒收到朋友寄來的相片 所以 等收到 再和大家報告
我們在台南是如何大吃一頓的!


昨天 兒子們和爸爸一起去看電影變形金剛
我實在對這種類似卡通的電影 提不起勁
所以 他們看電影 我去微風廣場晃晃
東區的百貨公司 實在賺不到我的錢 算一算
一年 我大概只去微風廣場和sogo總共不到5次吧!

這微風廣場 從開幕到現在 我大概也只去過五次 真的不在管轄範圍內
第一次去的時候 我還是為了樓下的”Maison Kaiser"去的
而且買了一個貴森森的可頌麵包 花了45元台幣 就走了
第二次 還是為了Maison kaiser的麵包而去
結果 一看麵包的長相 連買都沒買 就離去 錢也沒花 更省了

自從 台北的Maison Kaiser讓人失望以後 再也沒勇氣
去看那跟Maison kaiser一點都搭不上邊的麵包

前陣子 聽說Maison Kaiser 請來日籍主廚 重新調整作業
昨天 到了樓下 看到架上那些麵包 哇 超棒啊!
每一款 都有Maison 的形 對啦 就是這樣啊 !
每一家麵包店都有自己的”型”
野上師傅有野上師傅自己的”型”
寶春師傅有寶春師傅的”型”
游師傅有游師傅自己的”型”

每一家麵包店都應該有自己獨特的個性
現在的Maison Kaiser才像自己原來的個性!

昨天 其實好多款麵包 都想嘗試
但是 還是忍住 挑了最喜歡的口味先吃
這幾款裏 非常喜歡夏威宜豆恰巴達
可能太愛吃夏威宜豆吧!
第二個喜歡毛豆口味的恰巴達 配上義式香料麵團 超棒!
再來伯爵紅茶和巴塔 都讓人吃了回味無窮!

好久 沒在台北吃到 讓人吃了還想再吃的麵包
Maison kaiser 讓我想替他拍拍手!
認真製作的麵團 天然魯邦種的培養 好的原料運用
下次 有機會 應該會再去光臨購買 很好吃的Maison Kaiser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