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這款用棍子麵包做的點心 很適合配”比露”喔!


上星期週末做的棍子麵包 用的是千葉製粉的法國粉






做的不理想 可能麵團攪拌沒有拿捏適當 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覺得太沉重 我喜歡較輕盈的感覺 不過只要一家之主不嫌棄
我就有繼續練習下去的動力!


一家之主喜歡喝”比露” 所以要求能做一些可以配”比露’的下酒點心
這道點心 剛好可以利用棍子麵包來做 是一家之主喜歡的形式


這到點心 因為夾層裏面有用到百里香來增加豬肉的香味
早上 散步到秀雲姐家的小菜園 帶了這些菜回來
有芝麻葉 百里香 和綠葉紫蘇
北投幫都是綠手指 除了我之外 我是”綠色殺手”!




左邊是用昭和的天皇星高筋麵粉做的吐司
右邊是用昭和的霓虹吐司粉做的吐司




左邊是天皇星吐司
右邊是霓虹吐司






母親節 這個越來越商業化的節日 終於過完了
說實在的 我不太喜歡過這樣的節日 兒子們平常就很貼心了
看他倆真的還花了時間準備禮物給我  他們從小到大
每一張畫的卡片 我都保存的很好 上面的每一句話 都會讓我
永記心中 ”媽媽 謝謝妳!”這是他倆一定會寫的語句!

這款用棍子麵包做的點心 
裏面夾的是豬的小里肌肉 很嫩
醃料是百里香 如果沒有新鮮的 就用乾的百里香也可以
麵包體夾上豬里肌肉 淋上特別製作過的大蒜奶油
這樣烤出來的味道 有百里香豬肉的香味和大蒜奶油的奶油香
配上喀ㄘ喀ㄘ的麵包口感 來一杯”比露’ 真的很搭喔!

夏季 再想想 還有什麼點心 可以配”比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