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長大了


一月的時候 是這麼小的 現在已經長大了 
這隻好像已經送人了 六隻小狗 留下三隻








烤吐司前 溫度太高先烤了一些口袋餅 用的是自己磨的全麥麵粉


膨脹的很飽滿 看起來很可愛


鴨子會下蛋了


帶了一些鴨蛋回來 當天也揀了一顆蛋 很有趣 好像回到
小時候 媽媽會讓我負責每天揀雞蛋 那是我最喜歡的事!


菜園裏 脆綠的青菜 看了就舒服






紫色高麗菜


摘了好多菜 大豐收




這是今天烤的味噌味道的貝果 我用白味噌 書上用紅味噌
不知是不是這樣的原因 我烤出來的樣子 和書上差好多喔
可是頂好超市只賣一般的味噌 紅味噌還要到大超市買
對我來說有點麻煩呢  不過 味噌味道的貝果 我家男人幫
好像不太捧場!


不過Sophia說 這種味噌醬可以拿來烤茄子 很好吃 下次試試看







上星期 為了活動 又去用石窯烤麵包
有evon的幫忙 輕鬆很多 謝謝她鼎力相助 讓我省了很多力!

這次去烤麵包 心情是不一樣的
好朋友離開了我們 去了美好的世界 過去烤麵包時
烤好後 他都會很期待的等著吃麵包
好朋友總會說:哇 我們真的很幸福 有這麼棒的石窯麵包可以享用ㄟ
但是 這一次 我做的石窯麵包 他卻再也無法享用
真心希望 他在美好的世界 也能平安!
將來在美好的世界碰面 我還是可以做麵包 大家一起享用!

對於蓋石窯的大師Allen 也於去年過世 心裏真的覺得
生命短暫 該好好把握當下寶貴的人生時光!

今天做了工藤小姐的味噌貝果 和書上的顏色差很多
我用的是白味噌 工藤小姐用紅味噌
下次再試試吧 
這款很日式的風味 來想想 什麼是代表性的”台式風味”呢?
我真想做出一款 代表台灣風味的貝果呢!
你們 千萬不要跟我說”滷肉飯貝果”喔!

我.....一定是不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