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表參道了!


知道他在賣什麼嗎?


特大章魚燒! 好玩吧! 我幫他拍照時 他很害羞勒!


兩位老少貴婦 要來Pierre Herme旗艦店喝下午茶!
不愧是旗艦店 讓人覺得舒服 有氣質 走進來 頓時覺得
自己儀態都變的優雅多多 真像極了16 17世紀的貴婦們了!


舒服的硬體 一定要搭配合宜的軟體服務
接待人員一律是帥哥! 幫我倆接待的 真的是一位大帥哥
我倆看到這位帥哥 馬上心頭小鹿亂狀 聲音溫暖體貼
頓時覺得 這樣受尊重的感覺 真是喝下午茶必備的前提!
但是 就在這位帥哥幫我們服務把外套掛好的同時
我和格格用國語小聲說:帥是帥 就是有點”娘”!
這為大帥哥卻語出驚人:請問 你們從那裡來!(他用國語問我們)
我和格格..........


PIERRE HERME的馬卡龍 讓我一吃再吃!


這是旗艦店才有的Ispahan 有玫瑰口味的馬卡龍 配上
Raseberry冰淇淋和荔枝冰淇淋和荔枝果肉


喝一頓舒服的下午茶 讓人很放鬆!


有看到那個Staub鍋子的圖案了嗎 我們晚餐來到一家整間
都是用STAUB鍋子烹調食物的餐廳!


菜單也是這樣的風格


這間餐廳只營業晚餐時間 沒有套餐形式 都是單點


這是每一桌都有的棍子麵包配主廚自製的抹醬 當天的抹醬是
馬鈴薯泥混合了一些香料 我因為麵包蠻好吃的 把麵包吃完
沒想到 服務生馬上又給了我一盤麵包 後來發現 在東京 
餐前麵包 常常是讓客人吃到不想吃為止 


這是格格點的蛤蜊燉飯 很可愛的小鍋子 熱騰騰的上桌
份量很多 兩人吃 會比較恰當


很鮮美 簡單的材料 要做好吃 材料新鮮很重要!




這是我點的高麗菜包豬肉片和馬鈴署 紅蘿蔔等蔬菜一起燉煮
非常好吃 用的是迷你橢圓鍋 也是燒燙燙的上桌!


雖然很飽 但是還是忍不住點了飯後甜點 只為了想看用特迷你小鍋
烤的布丁是多麼的迷人可愛 


這是一家算是有輕鬆氣氛的餐廳 年輕人居多 生意很好 客滿狀態
用這樣的鐵鍋裝菜上桌 算是走在流行前端 吸引了年輕的族群!





這是第幾天的餐 我已記不得
但是 很愉快輕鬆的享用 是我對用餐的深刻記憶!
東京 這個大都市
因為 競爭 而產生相當多元化的飲食種類
也因為 競爭 而產生相當程度的質量比較
消費者 在這樣的市場裏 選擇性增多 未嘗不是一種幸福!

這家”HOUSE”餐廳的位置 並不好找
我和格格在寒風低溫中 迷路一次 才找到正確的位置
本想說 這樣不好找的餐廳 大概沒什麼生意吧
沒想到 開在住宅區裏 而且是四樓的位置
一開門 屋裏座無虛席 熱鬧的氣氛 讓人馬上忘掉屋外的寒凍! 
好在格格事先都有訂位 才不會白跑一趟

我對餐前的棍子麵包 印象深刻
麥香味十足 咬勁剛好 所以一片接一片 吃了好多
那道高麗菜肉捲 不同於我自己在家做的方式
讓我也想來嘗試 一層高麗菜 一層肉片 這樣堆疊起來
長時間燉煮 如果 松露玫瑰妹妹知道如何烹調 請務必告訴我喔
這道菜 是我覺得很適合全家大小都愛的菜餚!

吃飽喝足 我們帶著熱騰騰的胃 
又輾轉的搭電車 回飯店睡覺去!
不胖 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