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的東京行 陰冷的天氣 加上下雪 真的只有一個”冷~~~”字


這不是九天的戰利品 卻是九天行程的寶貝用品
阿姐和小魚和Mego的溫暖感情的奉獻
阿姐說:袋子一定要帶 買東西 皮箱裝不下時 袋子超好用
小魚說:莉姐 妳帶著地圖 這樣會方便許多!
Mego: 去築地吃東西 這本可以做參考.....



小魚非常仔細的在地圖上做好標籤 怕我老花眼看不清楚
還放大讓我一目瞭然 心裡帶著眾好友的祝福 很溫馨的開始東京行!


我住在新宿車站的附近 很方便 地鐵出站就到飯店
每天都在這最大的站裏 看著似螞蟻雄兵般的人潮
在地下擁擠又快速的活動 節奏規律 聽著整齊劃一的腳步聲
讓人誤以為來到了講求命令的軍中部隊!


這是從我住的飯店20層樓看出去 對面就是高島屋百貨公司
和有名的”TOKYO HANDS"及”紀衣國屋書店”


從飯店這邊要跨越密佈的鐵路軌道到對面逛街 只要經過長長的天橋
非常便利!






大約有20多年 不曾到過東京!
睽違許久的大都市 一下飛機 就是一場雪
格格說的好:我們一定很幸運 一到目的地 就下雪 這樣
未來的幾天行程 應該都會很順利!

這次的旅遊 若不是格格的熱情邀約安排 我想
我還是再等20年 才會出遊吧!對格格 我真的只能說
”感激在心 謝謝!”

在這樣的年紀 任何事情都還是念念不忘”情感”....
阿姐主動替我準備行李袋 以備不時之需 還借我PHS行動電話
Mego老早拿了幾本東京的書給我參考 還叮嚀要去那些店
吃什麼 買什麼 
小魚 更是把地圖準備好 做了注記 讓我方便查詢
萍萍盡職的為兒子們準備晚飯和便當 讓我放心的
在東京旅遊......

如果 人是孤獨的活著 沒有情感的滋潤
那樣的人生 應該是食而無味的 不是嗎?

剛回來 有許多的資料 尚未整理
我再慢慢 跟大家報告這些天的所見所聞

肥了好寬的一圈回來 臉的皺紋少了很多
因為肥 所以把皺紋繃平了 這真是很好的”整容術”
請聽我慢慢道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