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顆晶瑩剔透的蜂蜜晶塊 舒服的被包裹在溫暖的會呼吸的貝果麵團裏
小蜜蜂也想來住在這軟軟的家吧!






一個個純手工製作的貝果寶寶 靜靜的發酵 正在等待
裏面包含著游師傅和高老師 及冬冬師傅和謝師傅 他們的專心
努力 及深深祝福的心意!


泡湯嘍 修 修 修 泡一下就好了!


整裝待發 漂亮嗎!










            新娘

愛我  但是不要只因為
我今日是你的新娘
不要只因為這薰香的風
這五月歐洲的陽光

請愛我  因為我將與你為侶
共度人世的滄桑
眷戀該如無邊的海洋
一次有一次起伏的浪
在白髮時重溫那起帆的島
將沒有人能記得你的一切
像我能記得的那麼多  那麼好


愛我   趁青春年少
                  _____一九七九年 席慕蓉





和Gloria的相遇 要感謝郁芬!
郁芬的一通電話:Gloria的婚”事” 就拜託妳嘍!

在和Gloria的初次談天中 對於她想用貝果當伴手禮的想法
真的對我這久未接觸世事的歐巴桑 頗為震撼!
 不過 在經過幾次溝通後 終於瞭解了Gloria堅定的心意
這個貝果的意義 已經超出平常 我們對貝果只是食物的想法

對於Gloria的巧思 真的是覺得窩心 也更能感受到她沉浸在
新嫁娘的喜悅當中 
所以 在與高老師和游師傅一次一次的溝通當中 
大家都願意 為Gloria竭盡所能的 把這充滿幸福的任務 圓滿完成!
370個蜂蜜貝果!

有學過烘焙的朋友們 或許能夠瞭解
貝果的製作過程 不同於一般的麵包
它是屬於短時間製程的麵包 由於要經過燙煮的過程
因此 在過程中時間的掌握 要很精準 不能過發 也不能不發 
要好看 好吃 廚房裏 是相當緊張的!
對於這370個貝果 的製作流程 由於不是用機器桿製
是老師們純手工桿捲  連喜來登飯店的鐘宏基老師都來幫忙了!
能想像 廚房裏 幾位大師傅們一起用心的桿捲 整型 的
用心模樣嗎! 小豔最常說的一句話:認真的男人 最帥!

外場的小非 帶著工作人員們 努力 細心的一個個幫貝果
穿上透明衣服 頭頂上 綁上Gloria和Bergi的美美的照片謝卡
大功告成  等待著Gloria來驗收 所有的祝福 都在這370個
幸福的貝果裏!



在此  僅以此篇日記 
再次向 Gloria & Bergi
獻上最深的祝福!----天長地久 生生世世 幸福平安!



同時感謝天和烘焙坊的所有工作人員
沒有你們 就沒有這次的甜蜜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