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心情 好嗎?

我的心情 在還沒有做成可露利之前 都是在谷底啦!

這是第7次了 
第5 第6 呢
很慘!
一次是脫不了模 一次是內部整個成一駝 像一個實心小球

我在這裏
先要感謝”咪醬”
是她 讓我重燃了再挑戰的熱情
如果說 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後 不氣餒 不失望
那我真的是昧著心 說謊!
每當一次又一次的丟廚餘桶時 沮喪和失落感
佔用了我的腦袋和情緒 真是不舒服ㄟ!

”咪醬”來鼓舞我的動力
看到她認真的 細心的製作出成功的可露利時
反省自己 是否要重新思考 所有製作的程序
就是這樣 在第7次
記下過去6次失敗的經驗 重頭來過

把所有配方和製程 仔細再讀了一遍
記熟老師交代的注意事項
 今天一早 用新學生的心情
一步一步 小心翼翼
完成了這第7次的成功經驗!

一件小事情 可是讓自己很開心
因為我學到的不只是 把這可口的點心做的完美
還學到的是 感激所有不吝分享感情的朋友們
你們這樣給我的鼓勵和關懷!

非常 非常 謝謝你們!

這個點心 比較困難的地方 在溫度的控制
我用的是義大利的ILVE牌崁入式烤箱
溫度用250度烤40分後 看表面已上色
就在表面蓋鋁泊紙 降溫到210度繼續烘烤20分鐘
最後還是多加了10分鐘 用250度烤到現在成品的顏色

每個人的烤箱特性都不盡相同 所以 在烘烤時
需要多幾次的試驗 提供給大家參考

另外 有關蜜蠟的購買 可以請教”咪醬”和”長腿美女”的網站
她們應該都有很足夠的資訊

野上師傅和巧思廚藝教室 都有開這堂’可露利”的課程
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搜尋相關訊息!

生活的心情 還是要愉快的
找一個自己想做的事 讓情緒有出口
這樣 才能繼續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
我們一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